2012年1月4日

Musics of 2011 winter

這些是我在去年末巧遇到的一些好聽、但在我周圍朋友間留傳不廣的歌曲,
推薦給大家~

Karmin Music
一個頭髮十分有特色的女生,Rap念得又快又清楚(可以聽聽看Super Bass那首)
加上她的好夥伴(旁邊那位會演奏所有樂器的男生),就是Karmin Music。
他們在Price Tag那首的合音真的很棒,分享給大家~


Price Tag - Jessie J ft. B.o.B. (合音很棒、男生打鼓很投入)


Super Bass - Nicki Minaj (女生一開始那段很俏皮)

Firework - Katy Perry


Someone Like You - Adele


Ciacia
何欣穗,其實我對她幾乎完全不認識,只是偶然聽到下面這首歌,
覺得風格很清新獨特、MV裡面的她感覺很有個性,
不是特別作做的想要討男生喜歡,like~



阿部真央
之前的專輯ふりぃ(Free)在台灣有宣傳過一陣,
那時候聽到覺得她的唱腔很特殊,有時有一些男性的特質在裡頭,
聽她唱歌會覺得她是真正的自由。
後來由於公司同事裡面有一個女生是日本人,
因此又接觸到她的歌曲モットー(motto)還有ロンリー(lonely)
這兩首歌的MV我都覺得還好,但是歌曲真的是很棒。

モットー(motto)


ロンリー(lonely)


Project 10 + 那我懂你意思了
最後一個是私心推薦,
Project 10是台大製片團隊,那我懂你意思了是一個地下樂團,
這首MV是由Project 10團隊為他們之前創作的歌曲特別製作的,
MV和歌曲的節奏配合的很好,值得一看~


最後,假如大家最近有聽到什麼不錯值得推薦的歌,
希望也能推薦給我 :)

P.S.
差點忘記The Tree of Life中的插入曲,Lacrimosa
演唱者她的高音非常的美,如同星塵或光線、細致的散佈在宇宙中...

0 留言 :

張貼留言